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规划正文

李林获批武汉轻工大学硕士导师任职资格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学科办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再传喜讯:经学校推荐,武汉轻工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并公示,批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林副教授获得武汉轻工大学农业推广专业硕士学位(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农产品营销方向)研究生校内导师任职资格。本次导师遴选中,有29名教师获得了该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任职资格,其中该校专任教师26人,校外3人。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2015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作为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推荐了李林等2名副教授参加遴选。根据遴选工作要求,校外教师近3年到账科研经费、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等均须与该校专任教师相同。凭借较为丰硕的科研成果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李林最终获得该校农业推广专业硕士学位(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农产品营销方向)校内导师任职资格。

李林自2009年12月被遴选为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以来,一直坚持教学与科研齐鸣,科研反哺教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先后当选为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和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理事。近6年来,他主持完成了11项教研、科研项目,主编出版了3部教材,累计发表了31篇论文,其中核心期刊9篇,获得省级、校级等各类奖励共计22次。他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于涉农企业营销管理、农产品绿色营销。

自国家2011年提出了高等教育协同创新发展战略方向后,联合培养成为我国高等教育重点发展的培养模式。2015年6月17日,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正式与该校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原则,近半年以来,双方在师资队伍、学术活动、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探索出了一条省属高校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途径。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