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设规划正文

五专业获第二批校级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学科办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第二批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视觉传达、会计、英语等五个专业入选。

 

根据学校“十二五”规划,按照《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建设本科品牌专业办法》,本学期初学校即已启动申报工作。613日,申报建设品牌专业汇报及评审会上,各申报单位从专业建设目标、基础、措施及特色和优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经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评议组评议,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以上五个专业成功入选。

 

被确定为建设品牌专业项目的专业需要制定专业建设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从批准立项建设起,学校将定期进行工作检查,对进展缓慢、建设不力的专业点将取消其品牌专业的建设立项。建设期满,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估验收,验收合格者正式授予“校级品牌专业”称号,并在经费投入、政策支持方面进一步予以支持。

 

20135月,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贸易与经济、广播电视学等四个专业首批入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目前,大部分立项建设专业处于科学有序的建设中。

 

 

 

记者   赵颖

编审 子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