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设规划正文

专家聚校论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品牌专业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学科办 阅读次数:

 

7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钟珞教授,武汉工商学院副院长兼工学院院长卢炎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与智能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于俊清教授等专家齐聚我校,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品牌专业建设方案听诊把脉。周进校长,王炎坤、李桂兰、金国杰副校长出席论证会,王炎坤副校长主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顾兵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品牌专业建设方案。他从专业简况、建设规划、建设内容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了该专业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师资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和步骤,预期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管理与运行、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形成较为鲜明的专业特色。

 

在座专家认真听取了建设方案,一致认为该方案目标清晰、定位准确、方案翔实、特色鲜明、论证充分,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可实施性较强。钟珞教授特别提出,该专业所提炼之特色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在课程设置上特别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锻炼,培养出的学生必然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周进校长总结发言说,非常有幸请到各位专家来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具体、直接。她要求会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并表示方案一经通过,学校将给予系列配套政策,全力支持专业建设。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记者 赵颖

摄影 魏雪霁

编审 严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