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专业  > 学校品牌专业  > 视觉传达正文

校级品牌专业——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时间:2019-07-07 来源:学科办 阅读次数: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四年制,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系统的专业理论与设计知识熟练进行专业设计,能将视觉艺术设计与现代数字媒体设计技能融合应用到品牌创新传播、广告与策划、包装与展示等系统设计中。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团队合作意识和交流沟通来解决系统平面设计复杂问题的能力。能够在品牌策划公司、媒体机构、企事业单位、教育领域等从事视觉品牌传播创意策划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现代平面设计史、字体与版式设计、图形创意设计、标志设计、书籍出版与装帧设计、品牌传播与策划、广告设计、包装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网页设计、UI界面设计、数字影像设计、信息与数据可视化设计、视听采编与创作、文化创意衍生品实战设计。

就业领域:面向新闻出版、广告设计、品牌传播与策划、产品包装设计、文创设计开发、商业插画、网站形象设计、商业摄影、数字媒体设计、美术编辑、企业形象宣传片、数字影像编辑、电视片头制作等从事研究、策划、教育和管理工作。

打印 | 关闭